TXGXYX(打工版)

叫我小桃就好了✓
佛系选手,最近一直没整理目录,有空一定✓

【说唱新世代乙女】不是吧,这都能火?【28】

OOC预警❗时间线可能会混乱,文笔一般❗


由于太想吃粮了,但是没粮可吃,只能自己产粮了自己产粮自己吃 ✓



本故事纯属虚构,各位理性看文 ✓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147

在夏老师的以身作则下,台下的选手已经纷纷开始了自己的游说工作


当然这不包括夏老师本人,不然他也不会第三次上台…又下台



沙一汀呆呆地看着上来的夏之禹:“我选小强…”


沙一汀说出选择后,夏老师再次笑着地摆摆手下了台:“不来了不来了,太傻帽了”


你看着再次回到台下的夏之禹笑着迎了上去:“别上了别上了,夏老师,要不到时候咱俩打一下得了”


“那你估计得明天了叭”夏之禹看了看你在板上的位置“我就是想早点比咋这么难呢”





148

“Tonight we walk the street,I send my morning to you…”沙一汀唱到这句时设计的动作是向前伸手


但是好巧不巧你坐着的地方恰好是他手指的方向


前一秒你还在跟旁边的Ak说着“沙一汀这歌不错啊”


下一秒你就被周围的几个人看得闭了麦,甚至你注意到旁边的摄像大哥也开始捕捉你的表情

你朝他们挥挥手:“都别搞啊”


“哎呀,这回可跟我没关系咯”Subs在旁边笑着调侃


“尤其是你”你说完就指了指Subs:“你就不劝着他点,还跟他一起胡闹”


“我干嘛要劝他”Subs坐在地上无所谓地看着你:“只是想跟他分享一下经验而已”


你眯起眼睛盯着Subs:“你还是跟以前一样的无聊”

说着往远离Subs的方向挪了一下


“哎,不至于不至于”Subs跟着你一起挪了一下“当时确实是我的问题,但是你看既然咱俩都又相遇了,就说明……”


你看着Subs挑了下眉

还没等你开口反驳,旁边原本在跟别人聊天的Ak听到了什么脑袋凑到你这边:“什么什么问题啊?”


“大人说话小孩别插嘴”你看了一眼过来凑热闹的Ak,又给Subs递了个眼神让他打住这个话题





149

沙一汀晋级了,而且是以69票的票数位居A组第一,虽然他从台上下来的时候还有懵的,但是眉眼间的喜悦是一览无余


沙一汀把自己的名字贴在A1的位置上后立马转头寻找你的身影跑过来


你看着沙一汀朝自己这边越来越近,没等沙一汀开口先说了句:“很不错啊,富裕了记得哔特币还我啊”


与其等着沙一汀‘语出惊人’,不如自己先把话题带起来


“是啊是啊,我们这币没白借啊,我应该长点利息”Doggie笑着搂着沙一汀说到


“以后得仰仗你了,沙老师”斯威特也笑着凑过来

沙一汀到底是年轻,没几句话就被几个人带偏了话题





150

“这不是my wrong~这不是my wrong ”在万赛文结束表演后,你坐在地上哼唱着他的hook


“唉…阮子姐我刚才开始头就好晕啊”石玺彤头靠在你肩上说到

你偏过头看着彤彤,用手测了一下她额头的温度:“不热啊…是中暑了?”


石玺彤小幅度点点头:“可能是”


“还好吧,喝点水”Subs拿了瓶矿泉水打开递给石玺彤:“你俩还真是好姐妹,都爱中暑”


“那你今天还能唱吗”你看了看在喝水的石玺彤:“今天应该会轮到你的”


“哎,阮阮你们这有人想今天唱不”这时Tina溜到你们几个旁边问到


“我都行吧”你无所谓地说道

“我想”Subs举着手说到:“但是今天也轮不到我啊”


“其实我还挺想跟你比一下的”Tina说着拍了拍Subs肩


你看了看在旁边的Subs和孙瑄阳:“哎那正好啊,一会儿彤彤选Subs,然后Tina再去选Subs,这样你俩就能今天比了”


“可以的哎”Tina听完你的提议肯定地点点头

“行,我也没问题”Subs也答应了下来





151

马思唯看着上台的于贞:“Rosedoggy的选择是于贞,那么现场还有谁要挑战于贞嘛”


“彤彤!”“石玺彤上”

周围观众里有不少人在喊着石玺彤的名字


石玺彤听到自己名字后惊慌地看着观众挠挠头

你搂着旁边的彤彤笑了笑:“粉丝行为,偶像买单哈哈哈哈”


“秦阮秦阮”“阮子姐”

你脸上的笑容还没停留多久,就被周围的声音给抹杀了


“叫你呢,粉丝行为,偶像买单”Ak笑着重复了一遍你的话


“啊?还有人要上吗?秦阮?石玺彤?”马思唯笑着看向你们所在的方向


你和彤彤被cue到后看了看对方又都苦笑了一下


你无奈地朝导师和观众摆摆手:“不上不上,我俩都不上”




152

今天的最后一场是那奇沃夫和阿达娃

“他们将个烂就怎么都是内部消化啊”你看了看台上的将个烂就的成员


“咦?那个项链有点眼熟啊,有点像姜老师的”阿达娃上台后你就瞥见了她脖子上的项链


“哪是像啊,那就是”Ty从台上下来后走到你身后的位置:“他上台前送给阿达娃咯”


你听完先是笑了一下又看了看不远处的姜云升:“哦豁,这样啊”


“吃醋了?都怪他不守男德”小精灵也凑过来笑着拱火


旁边的沙一汀听了这话突然有些慌张地盯着你,张了张嘴想说点什么,但只是眨着眼什么也没说出口


“不至于不至于”你摇着头摆摆手:“意外倒是有点”


姜云升回头就看到你身后站着一个不怀好意的Ty咬了下嘴唇朝你们这边走过来:“说我什么坏话呢”


“哪能啊,都是好话”





153

那奇的技术和舞台都没的说,让一直坐在后面休息的你也站起来欣赏舞台了

不过刚才一闪而过的地方你听出了一些异样,你有些担心看向舞台上的那奇沃夫:“刚才那是换气还是失误了啊……”


“啊?他失误了吗”Ak听到你喃喃自语疑惑地看着你


你看着台上的那奇摇摇头:“我也不确定啊…”


“额……抱歉,我刚才失误了,对不起”那奇沃夫在舞台结束后坦言了自己的失误


“好家伙,真是个实在孩子啊”你低着头捏了捏鼻梁


“他不说真的听不出来那是失误啊”Ak看着那奇惋惜地说到

“可能这就是那奇叭”你叹了口气点点头





154

“为什么他们会说那奇的flow好啊”沙一汀听完点评后偏过头问了懒惰一句

“可能是他的腔调比较洋气吧”懒惰说着点了点头


“是吗是吗”沙一汀转过头看向你


你看了看沙一汀也点点头:“那奇flow的变化不是很多,但是他的腔调很不错,简单说就是有内味”


“我俩对上那奇都会很悬”姜云升说着指了指自己和旁边的Ty

Ty在旁边也点点头


你指了指旁边的两个人又指指自己:“我们和那奇都算是个人风格比较明显的,但是那奇这首歌的编排很有律动,再加上他的腔调和一点点快嘴,而且他现场也很好”


沙一汀听完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你歪着头看向沙一汀:“你好像有点迷茫啊,这位朋友”

沙一汀眨眨眼看着你,没承认也没反驳


你看着沙一汀这幅样子笑笑:“你现在特像个好学的小朋友在想老师留的课后题”


“嗯……”沙一汀偏过身子挠挠头:“我,我确实也刚接触不久”


“嗯?真的假的?”你对沙一汀的回答有些意外,你印象里沙一汀面对镜头确实有些青涩,但作品倒不怎么像个新人啊


“一年多吧…”沙一汀看着你眨眨眼


你伸手拍了拍沙一汀的肩膀,郑重地点了点头:“还真是自古英雄出少年啊”


沙一汀听着从你口中说出的夸他的话先是笑了一下,随即笑容就消失了:“可是姐姐,你也就比我大一岁啊”





155

那奇和阿达娃的舞台结束后,Knowknow拿着手卡说到:“那么我们到现在为止已经进行了11轮对战,现在要来总结一下战况……………”


“我要提醒你们一下,因为咱们这轮的参赛人数是单数啊,所以最后一轮会是3个人的battle,你们自己考虑清楚出场顺序”在Knowknow总结完后马思唯拿起麦克风提醒道


你听完先是一愣,又把目光投向挂着选手名字的磁铁板,大部分时间其实都已经决定好了互选的人,但是也不乏有你这样的佛系选手


“哎呦,之前还真在意这个”

“那最后一轮压力有点大啊”

“所以还是先比了会好一点”

“那夏老师可怎么办啊,明天还得继续呀哈哈哈”


你听着周围人的讨论,盯着板子上的还剩下的选手名字想了一会儿,如果按照赛制的顺序,自己很可能是最后一轮进行对战的


三个人的battle现场观众的不定性因素会变多,而且很大概率自己会对上同样佛系的彤彤啊,明天还是不要让自己排到最后一轮比较好





——tbc——

虽然那奇跟感情线没啥关系,但是我必须夸那奇!!!


我为了夸那奇我还特意去请教了一下😂😂😂

他讲的倒是挺多,不过我没吸收多少T^T

后来还把他自己歌一句一句拆开给我讲,我就不多说了,总之就是他真的讲了很多,但我是真的菜(bushi)


爱你们嗷♡


这是我不怎么虚心请教的证据hhhhh





评论(17)

热度(3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