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GXYX(打工版)

叫我小桃就好了✓
佛系选手,最近一直没整理目录,有空一定✓

【贷人乙女】这是一个综艺————【2-1】

人设 在这

私设🈶all向🈶


OOC预警❗时间线大概就是2021年夏季吧


本章感谢小精灵老师的特邀出演,以及存在于对话里的其他贷人们



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



【这里是后期/场景/旁白】

   [这里是弹幕]







【镜头里一辆印有说唱新世代logo的大巴缓缓驶过】


[这熟悉的荒地?]

[这熟悉的大巴车?]

[这熟悉的大烟囱?]


【陈近南、姜云升、秦阮、沙一汀、圣代陆续从大巴车上下来】


PD:欢迎大家来到无锡


“嗯嗯嗯。欢迎欢迎” “这地方真好看啊”

你们几个人敷衍的鼓着掌


圣代笑着用拇指指了指身后的说唱基地:“所以真就是去阮阮去过的地方呗”


“这何止是她去过的地方啊”姜云升捂着嘴笑了一下


你无奈的看着导演组:“无锡是没有别的地方可打卡了吗”


“还是这个熟悉的温度,还是这个熟悉的骄阳,还是这个熟悉的门口”陈近南边说边指着周围的景物


你叹了口气往周围看了看:“一曲新词酒一杯,去年天气旧亭台。”


沙一汀听到你这话笑了一下:“这怎么还吟上诗了”




PD: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今天的导游


“导游?”沙一汀听到导游两个字瞬间睁大了眼睛


陈近南眨眨眼看了看周围:“我没听错吧,导游?给我们导游吗?”

姜云升哭笑不得地看着导演组:“我们还需要导游吗?”


[把汀子惊得眼睛都睁大了]

[新概念导游]

[是谁导了我,又是我导了谁]



你抿了抿嘴笑着说到:“你们这个节目组,真的是把钱花在了奇怪的地方”


圣代点了点头:“快把导游请出来吧”


说话间小精灵带着一定小黄帽,手里举着红旗向你们走来:“大家好啊”


“小老师?”姜云升‘一脸嫌弃’地看着走过来的小精灵


“小老师你,你怎么来了?”你意外地看着走出来的小精灵

小精灵笑着走到你们面前,看着你们的反应拍了拍自己:“啊?我咋了,我不能来嘛”

你对着镜头指了指小精灵:“不是,咱们昨天,还是前天,还一起吃饭来着,你都没说过你要来”


[惊得阮阮也睁大了眼睛]

[但是他直播说了]

[所以那天你们一起吃饭了是吗]

[小老师直播的时候大声密谋来着]



小精灵笑嘻嘻地看着你们:“这不是为了,给你们一个惊喜嘛”


“哦,这可太惊喜了”圣代并不惊喜的说到


“没事没事,你们也不用太欢迎我的,我就是来给大家当当导游”小精灵笑着自说自话到


陈近南朝他摆摆手:“也没有人欢迎你好吧”


[不给我们主理人牌面是吧]

[综艺之王现状hhhhh]



小精灵举起手里的小红旗挥了挥:“那我们就,开始我们今天的旅程吧”


“唉,离了个大谱”

“这也能叫旅程嘛”

“故地重游,故地重游”




【一行人来到大门入口】


“那么这个地方呢,就是当时选手们选择象限的地方了”小精灵用旗子指了指门口又指了指四周:“就是没有当时那个隔开的帘子了啊,大家应该也都认识”


[这是导游该说的话嘛哈哈哈哈哈]

[神tm大家都认识]

[真就新概念导游呗]



圣代看着小精灵:“你这个导游,总感觉有点不专业啊”


“啊?我不专业吗,没关系,你们是专业的”说着小精灵拿出了手卡:“那么第一题,请回答出你们当时所做出的选择,并说出是第几象限”


[虽然导游不专业,但是游客很专业hhhh]

[导得不错,下次别导了]


沙一汀眨眨眼看着小精灵:“什么鬼,这还有提问?”


陈近南想了一下对着镜头说到:“这题也太简单了叭,贫穷,歌红,第3象限”


你在旁边点点头指了指自己和除了沙一汀以外的三个人:“一样,除了沙一汀,我们几个都是第3象限”


“啊?”沙一汀听完想了一下才说到:“哎对,我当时是富有人红来着”


“你看,完全反着的”圣代说着从沙一汀旁边走到你旁边站着


姜云升缓缓的点点头也走到你旁边朝对面的沙一汀说了句:“年轻人”


“对,还是太年轻”你也点点头附和到


沙一汀笑着指了指站在自己对面的四个人:“看看、看看这些人,也就比我大那么一岁两岁,南姐还比我小,就在这教育我”


[这波啊,这波就是以多欺少hhhhh]

[《倚老卖老》]

[以秦阮为首的“黑暗势力”诞生了]



你拍了拍小精灵的肩:“小老师你当时第几象限来着”

“啊?我吗?”小精灵眨眨眼看着你:“哎?我当时是第几象限来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波直接反客为主]

[两个公主贴贴hhhh]

[还得是你啊,秦阮老师]


“你也是第一象限的,你俩一样”姜云升朝小精灵挥挥手

“啊,那咱俩是一起的哎”沙一汀说着从后面搂住了小精灵


[快松手,不然呼叫保安了啊]

[保安:沙一汀是妹妹,无妨]



小精灵看着你们几个人:“那你们还记得自己当时cypher的词不”


“这是第二题嘛”圣代问到


“哎?这可以是啊”小精灵拍了一下手又重新说了一遍:“那就第二题,请说出你们所在象限的关键词”


[《现学现卖》]


“我记得阮阮的,别吃着泡面跟我说这叫keep real,兄弟我劝你平时少喝点rio”陈近南举着手说到:“因为后来我就被节目组搞去吃泡面了”


“那我记得姜老师的,看我积少成多,就像地摊经济”你接着说道


圣代:“陈近南,不停穿梭冥王星里面的背包客,怎么能够评价被轻易弱爆”


“他不像我这么的努力,成为找战士斯巴达”姜云升唱出了圣代的歌词


“我记得我们有哪吒,足道馆,半开麦……还有啥啊”沙一汀说着扒拉了两下小精灵

“啊?我也,不记得了啊”小精灵转头看着沙一汀:“这游戏我又不算分的”


[汀子这part好惨hhhh]

[孤•沙一汀•独]



小精灵看你们说的差不多了开始cue下一个流程了:“那现在节目结束也快一年了嘛,如果让你们重新选择一次,你觉得说唱是让你变富有了,还是贫穷了”


“别人我不知道,秦阮必定是贫穷”话音刚落姜云升就把胳膊搭在你的肩上说到


你无奈的笑了笑抖了下肩示意姜云升把胳膊拿走:“请不要在这种时候cue我好吧”


圣代把手伸到你面前对着镜头介绍到:“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位就是放弃全部身家,来当说唱歌手的人,是我们这里最real的人”


陈近南也笑着说道:“说真的,你们都没有发现,阮阮新世代第一期的时候脚上穿的是Gucci,手上带的是万国,再看看现在”


你朝他们几个摆摆手:“以中有足乐者,不知口体之奉不若人也”

你又补了一句:“主要也是这两个品牌没找我代言知道吧”

圣代反驳到:“那你现在穿的这身是你代言的吗”

“……那倒也不是”你无奈的笑了笑


[我发现了,但我当时以为那是节目组的]

[听到没有,快点找她代言hhhhh]

[咱就是说,还是红到西海岸比较现实一点哈哈哈]

[日常明示恰饭1/1]


你又对着镜头说到:“观众朋友们不要误会啊,其实我也没有过得很惨好吧,只是现在花钱的方面多了而已”


[比如交房租什么的]

[hhhh所以卖表交房租到底是真的吗]

[河里猜测,当时直播说的都是真的]



这时候小精灵转向你问到:“那如果让你重新选,你是希望贫穷还是富有呢”

“必然是富有啊”你想都没想便脱口而出


小精灵有点意外地看着你:“啊?咱们就这么,这么直白嘛”


“那你看,我是个俗人嘛,我不否认”你摊开手耸了下肩:“所以我一直觉得像圣西门和欧文这类人,虽然他们还只停留在了空想阶段,但是作为那个时代的上位者,还能为被压迫的人着想,真的挺伟大的”


“好,感谢秦阮老师的精彩演讲”小精灵说着做作的鼓起了掌


你也配合的鼓了鼓掌:“哎,谢谢谢谢,出场费结一下就好”


“但是我搞说唱这点是不会变得,无论贫穷还是富有”你说着还唱起了姜云升的《Battle》:“我还是没变还是觉得舞台上的姿态帅”


姜云升看着你无奈地笑了笑:“你才上了舞台一年,等你上个六七年的你再唱吧”


你不以为然地看了看姜云升:“那等我六年以后,一定邀请姜老师和我同台唱这首《Battle》”


[姜某麻烦控制一下你那眼神好吧]

[曾经我不接受,现在kswl]

[好家伙,6年以后我一定买票去看好吧]

[md这女人想骗我粉她六年]

[我希望六十年以后你们也在一起啊呜呜呜]



“扯远了扯远了,我们把话题拉回来啊,我们再找一个人说说”小精灵环顾一周把目光投向了沙一汀:“就沙一汀叭,你觉得你比一年前是贫穷了还是富有了”


“还是富有了,从各个方面来说都是”沙一汀看着镜头认真的回答道:“有了奋斗的目标,也有了更多机会,也见识了更多的东西”


“能具体说说吗”小精灵继续‘采访’着

“具体说就是……”沙一汀说着眼神又飘向了你


这时你和沙一汀四目相对,你默默叹了口气,想着这孩子怎么还是没变

你开口打断了沙一汀的‘施法’:“咱们第二期就这么走心好吗,那最后一期的时候咋办啊”


[啊啊啊啊,这个女人又来这套]

[沙老师,您之前打直球那个劲哪去了?哪去了?]

[所以说技能前摇一定要取消]

[你们是想急死我是吧呜呜呜]

[一年了,你们哪对都行,就没有一个有进展的]

[还是all阮最香了]

[入all阮股,绝对不亏]

[对于阮阮来说直不直球好像是一样的hhh]




【八角笼】


小精灵站在八角笼的台阶前对着你们众人说到:“那么现在咱们就到达了第二个景点,这是八角笼”


“好”“嗯嗯,真好看”“真pia亮啊”

【后期//生番and依加:真pia亮啊,这真pia亮】


[有些人没来,却仿佛来了]

[真pia亮虽迟但到]



在一阵敷衍声中,小精灵适时的拿出了手卡:“那我们就进行下一个问题,请说出一首让你印象深刻的八角笼里的歌,并说出理由”


“今天的问题都好简单啊”圣代听完问题有些疑惑:“不会又有后招吧”


“呵呵,谁知道呢”你又回想起第一期的录制,无奈的笑了笑,又转头看向了拿着手卡的小精灵


小精灵注意到你的目光,连忙放下手卡:“不要看我,我只是个导游”


“那我选于贞的《她和她和她》吧”你最先回答到:“理由就是,不管是歌词还是歌手还是舞台,我都很喜欢”


[阮阮的回答意外的老实呢]

[居然没有端水?爷青结]

[贞好听!!]


“我当时在准备复活赛哎,我就看过第一晚的舞台”陈近南想了想:“《而立》吧”


圣代笑着看向你:“我肯定选阮阮的《Beginning2.0》啊,理由就是……很期待3.0”


“我的荣幸,但是你这算不算在催更啊”你笑着看向圣代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这就是正主强行喂糖系列]

[代阮的糖永远是正主给的]

[姜老师的表情亮了哈哈哈哈]

[节目组能不能禁止粉丝参加节目啊喂]

[他就是在催更(doge)]



沙一汀:“Subs的《画》吧,理由就是,好听”

姜云升:“那就,我自己的《反抗》,理由就是我觉得还不错”

小精灵:“啊?居然真的有人说自己的歌”

姜云升:“你也没说不能说自己的啊”


[谢谢,DNA已经动了]

[本画手现在一听到画这歌词就肝疼]

[都闪开,我选《把闹钟关了》,高抬腿yyds]

[第一晚的舞台确实有很多让人深刻的作品啊啊啊]

[不愧是姜老师]

[真有你的]


“那现在大家都选好了是吧”小精灵看了看手卡又看了看其他人:“那么现在,就有请大家上台演唱自己选的作品”


“上台?”——陈近南

“演唱?”——沙一汀

“现在?”——你


[好家伙,又整活]

[所以贷人就是不分你我hhhhh]

[姜云升或成最大赢家]

[虽然但是,有一点小期待哎]

[节目组真的是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舞台大家脑补一下省点篇幅】


[怎么说呢,明明是已经听过无数次的歌…]

[但是感觉却完全不一样呢]

[不愧是我爱的贷人们]

[梦幻联动这几个字我已经说累了]




“那接下来,咱们就是要准备上楼了嗷”小精灵又从怀里拿出红色的小旗在头顶挥了挥


“这是当时咱们选队长的地方哎”你指了指眼前的空地

“那个屋是咱们选赛道的地方”圣代指了下旁边的一扇门


陈近南:“当时有很多名场面来着,虽然我不在,但是我看了节目”


“我来说,使劲撕”你举着手抢答到

“还有Clow的币立币立”沙一汀说着做出了一个抛硬币的动作

“还有阮子姐和夏老师的右下角之争”接着沙一汀又补充了一个


“那个台阶还绊了我一下来着”姜云升指着门口那块说到

“也绊我了”你附和到


[笑死,根本不需要导游]

[全自助旅游团]

[开局一个基地,讲解全靠自己]




路过一个小房间的时候你激动地拽了拽圣代:“哎,这个地方,代子哥还记得不,咱们当时找箱子来着”

圣代笑着看着你:“肯定记得啊,那天差点就当场回家了”


[圣代:我不care,反正我走的堂堂正正]

[哈哈哈哈反复鞭尸]

[代子哥早期语录真的可以反复鞭尸hhhh]

[圣代:我不是来交朋友的,我是来打比赛的]

[真香定律虽迟但到]




“那这个地方大家眼熟吧”小精灵举着小旗朝一扇门指了指


“这个门还在这呢”你走上前摸了摸那扇签字门,当时你们每淘汰一轮,大家就都在4环的这个门上签上名字直到总决赛


[合资买门不,姐妹们]

[我直接半夜去卸门hhhh]

[这门上的签名位置还蛮有讲究的]

[从签名我们就可以看出大家都在很阮子贴贴]

[秦阮周围的那一圈名字明显写得很密呢]

[由此可得,是阮阮先签的然后大家都挨着阮阮签]

[我真服了,你们都是拿显微镜看综艺是吧]




【4环】

小老师又拿出了手卡:“那么下一个问题就是请回答出第一个在门上签名的人是谁”


[这问题夺笋呐]

[好家伙,这怎么记得住哇]



沙一汀听完问题摆了摆手:“节目组能不能给大熊猫留点吃的啊”


“这谁能记得住啊”圣代看着门上的签名说到


你托着下巴歪着头思考:“但是我们可以用排除法啊,比如,我不是最后一个”


圣代搂着沙一汀的肩膀笑着说道:“那按照淘汰顺序,最后签的肯定是我们8强的人啊”


你看着那两个人笑意盈盈地‘得意’样子说到:“代子哥你是不是老糊涂了啊,10强和8强是同一天产生的哎”


[老糊涂可还行哈哈哈]

[看签名的位置就知道你是这里最先签的好吧]



你摸了摸门上的签名:“我来推理一下,首先这个门是在4环,所以最先签的人应该是4环的,第一轮淘汰的人里住在4环的有愚月月和唐峥老师”


[愚月月是你能叫的吗?什么,你说你是秦阮?那没事了]

[月老师终于又站起来?!]

[我又可以了!]

[好家伙啊,秦时明月涨涨涨]

[呜呜呜2021年了,我又嗑到了秦时明月]



“那么作为这里唯一一个住过4环的人”你说着看向沙一汀:“你还有印象不”


[《唯一一个住过4环的人》]

[夺笋呐哈哈哈哈]

[有点惨,但是我忍不住哈哈哈哈哈]


沙一汀皱着眉看着你们:“我真记不住啊,当时一堆人围在这,真没注意这个”


“应该是愚月吧”沉默许久的姜云升开了口



[汀子最近痛苦面具的频率变高了哎]

[???您算出来了?]

[我曾相信科学系列]




【1环餐厅】

小精灵把手里的小旗收了起来:“这里呢,就是最后一个景点了,1环餐厅”


“这里也是蛮多回忆的”圣代摸了摸眼前的餐桌


“斯威特今天不在哎,当时他总来蹭饭来着”你笑着走到当时的餐车旁边:“马老师还在这给我过了个生日来着”


“当时咱们还在这演过戏哈哈哈”陈近南想到那时候的风犬少年企划


“那我们先坐吧坐吧”小精灵走到座位旁边拉开一把椅子


你的手刚摸到椅背

沙一汀就眼疾手快地抢占了你旁边的位置:“这次该是我了吧”

“现在的小朋友真是不谦让前辈呢”姜云升抿着嘴看着沙一汀笑着说到


[真·宝座·真]

[你汀子还是你汀子]

[直球yyds好吧]

[新概念谦让了属于是]

[姜云升:没礼貌]




——tbc——

虽然现在基地已经装修变成菜市场了hhhh(详情可以康康小天的vlog)

但是我还是想让贷人们回去康康呢✓


跟你们讲嗷,这个系列更得慢是有原因滴,因为这个系列每次都是4k~5k字,所以一篇顶其他系列的两篇,晓得吧哼哼


爱你们嗷~♡



评论(14)

热度(31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