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GXYX(打工版)

叫我小桃就好了✓
佛系选手,最近一直没整理目录,有空一定✓

【说唱新世代乙女】不是吧,这都能火?【27】

OOC预警❗时间线可能会混乱,文笔一般❗


由于太想吃粮了,但是没粮可吃,只能自己产粮了自己产粮自己吃 ✓


本故事纯属虚构,各位理性看文 ✓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141

“为啥这么早就开始啊”你今天到场不算太早,找了个角落站好眯着眼看着八角笼后面还没落山的太阳自言自语道


“因为周围有居民区,怕扰民”圣代刚走到你身边就听到了你那句话


“代子哥”你转过身看了看圣代化妆都没完全遮住的黑眼圈有些担心:“你身体好点没啊,录制没问题吧”


【以下回忆】

“熬夜有什么爽的啊,都把自己熬成这样了”你皱着眉取出圣代身上的温度计看了看:“没发烧,估计是急性肠胃炎吧”


“我不是熬夜…”圣代躺在床上眯着眼睛看着你:“…我是通宵”

“我劝你还是不要在这种时候跟阮子姐开玩笑比较好”Doggie偷偷瞟了你一眼低声对着圣代提醒道


“还好意思说自己是通宵,现在生病了,老实了叭,像我一样早睡早起不香吗”你撇撇嘴去饮水机旁边接了杯热水放在床头柜,顺便把自己在行李里找出来的药放在床头柜上:“一会儿把这药吃了,然后好好休息”


“阮子姐你现在特像个大夫”Doggie一脸憧憬地看着你


“我久病成良医行不行”你掐着腰站在床边瞪了一眼看热闹的Doggie和看着你‘傻笑’的圣代


“我还得去录音,帮我照顾好他啊”你临走前对着Doggie嘱咐道

【回忆结束】



“还成,到时候看情况吧”圣代点了点头笑着看着你:“倒是你,人生中的第二个舞台,准备好了没”


“你别说啊,没有你在的舞台,还真有点没底呢”你抿着嘴故作认真地回答到,还点了点头肯定了自己的回答


“少来了”圣代知道你是故意说些俏皮话逗他,不过他倒是十分受用:“你那歌挺厉害的,好好发挥就行”





142

“不论有没有晋级,我都希望你们留下那首属于你们的歌……”


在导师进行开场白的时候,姜云升走到你身边看了一眼旁边的圣代对你问到:“打算跟谁打啊”


“都可以吧,看谁选我吧”你环顾了一下现场的选手:“随缘,别是跟女孩子比就行”


你说完圣代在旁边说了一句:“我们队都选了TangoZ”


“你们队?”姜云升似笑非笑地看了看你和圣代:“这轮又不分战队”


你听着姜云升怪怪的语气抬头看了看他又看向不远处的将个烂就:“你们将个烂就不也还总待在一起嘛”


这才多久,就开始向着别人了——by姜云升的内心

姜云升看了看你又捂着嘴笑了一下:“那我跟他们都认识多久了,你们才认识多久啊”


你今天一心扑在今天的舞台上,一时没听出来姜云升话里有话,不过圣代可听懂了:“有些东西也不是时间越久就越好”


“那有些东西也不是一朝一夕能弥补的”姜云升淡淡地说道


“你们两个是谜语人?”这下绕是你再不关注他俩也感觉到了气氛不对劲


“我先回去了,这轮好好表现啊”姜云升说完就走开了,走之前还不忘rua一把你的头发


“啧,之前怎么没发现他还有这毛病”你理了理被揉过的头发


因为之前你们也没待在一起过吧,圣代看着你整理头发的样子心里想到





143

这轮比赛是从D组的最后一位开始挑战,也就是说从夏老师开始挑选对手


跟那天采访时说的一样,夏老师不假思索地说出了那个名字:“我选Ty”


听到自己名字的Ty也利索地上了台


热狗看着上了台的Ty:“那,还有没有其他人要挑战Ty”


台下的选手左右看了看,打量着有没有其他人上台

知道姜云升会去挑战Ty的你没什么多余的动作,只是瞥了一眼旁边举着手的姜云升


“请姜云升到台上来”


姜云升到舞台上站定后热狗看向Ty:“现在是你的反选时间了”


Ty没犹豫多久就把手伸向姜云升:“我选姜云升,我们之前说好的嘛”


“好的好的”夏老师听到后笑着摇摇头下了台,临走前不忘说了句:“那两位选手好好表现”


你看着即将‘开战’的两个人:“一上来就是巅峰对决啊”


圣代:“所以你真的没有打算选谁吗”


你看了看在D4的自己,按照顺序轮到自己应该也不剩谁了:“真的,不过轮到我的时候也不剩几个人了叭”


说话间《凹造型》的前奏已经响起,这歌是Ty的成名曲,在场的应该都能唱上几句,你也不例外


说实话听着文明版的凹造型你还有一种别扭的感觉跟唱的时候你冷不丁的吐槽了一句:“好家伙,什么叫不拿也没关系,他上次可不是这么跟老师说的”





144

Ty下台后,姜云升便接过麦克,坐在台阶上准备着,不知道为什么,你觉得刚才被Ty带起来的活跃气氛一下子又阴郁了不少


“凌晨的卧室会变成汪洋…”

姜云升在台上和你对视了,这一刻你感觉姜云升或许天生就属于舞台,你的目光一刻也无法从他身上离开


姜云升轻而易举的把你或者说在场的很多人带入到了他的情绪里


你想到这些年曾和姜云升交谈的无数个瞬间,会不会就在哪一刻,他就在崩溃的边缘徘徊,而自己浑然不知


甚至有些后悔从自己曾经的刻意逃避,或许应该早点跟他重逢,应该跟他拥抱个满怀,应该跟他说一句姜云升你很棒


姜云升晋级了,Ty去了待定区


你注视着姜云升把自己的名字贴到了B组第一的位置上


“他晋级了你就这么开心?”圣代在你旁边轻声说了一句


你这才意识到自己越发上扬的嘴角,你调整了一下表情抬头看了看圣代:“你晋级了我一样开心”





145

“下一位上台的选手就是C组的最后一位,有请鱼翅”


鱼翅听到自己名字后穿上外套准备登台

你在鱼翅上场前拍了拍他的肩:“加油啊”

鱼翅笑了下比了个ok的手势


“你想挑战的是对手是?”


鱼翅看了一眼台下:“我想选玄郎”


“姐,你要上吗?”懒惰转过头看了看你

你笑着摇摇头:“这是我好homie,我可不跟他抢”


“你们都没有人想早点唱吗”懒惰又朝周围看了看

“我想啊”Doggie在旁边说到


听完鱼翅的陈述后热狗把目光投向了台下:“还有其他人想挑战玄郎的吗?”


“一会儿咱俩一起举?”懒惰看着Doggie

“行,321一起举…3,2,1”Doggie说完便把手举了起来


但是懒惰却没有动作,Doggie发现自己被耍了之后鼓着嘴指了指懒惰:“骗子”


你站在他俩后面看着这一出笑了笑:“别欺负小朋友啊,懒惰”


“不是,我比他还小呢”懒惰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Doggie:“不带这么偏心的啊”




146

“我还可以上嘛”这时站在后面的夏之禹又举起了手


“可以可以”

“来吧来吧”

“你随时都可以”

“每轮都上一下吧哈哈哈”


然而你眼看着夏老师穿上‘战袍’上台,又眼看着夏老师说出那句“两位选手好好表现”回到台下


“我天…夏老师梅开二度了”你转向圣代笑了起来


圣代看着又从台上下来的夏老师点点头:“所以这个还是要,最好是提前商量好”


“那你还打算选Tan老师吗”你问到


“看情况吧,反正今天应该轮不到我,最好也别有人选我,不在状态”圣代说着揉了揉自己脑袋


你注意到圣代开始冒虚汗的额头:“要咱俩不去那边坐会儿吧,离结束还早呢”

说着你指了指摄像头不太会拍的角落位置





——tbc——

我是真的一写舞台就会卡文,本来想把The one 舞台的第一天都写完再发的,但是感觉真的拖更了挺久的哎


这篇我肯定是不会弃坑的,宝友们,只是拖更和不拖更的区别hhhhhh


爱你们嗷~♡


评论(11)

热度(5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